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心情日记。。。。


星期五
今天华语节时,老师问谁有听过“曾子杀猪”的故事,
我觉得好像有点印象便点头咯。没想到老师竟叫我出去讲嘞!
(真是倒霉)haiz。。。。。我被逼出去的。。。。站在将多同学的面前,
真的是很紧张!我就开始讲了:“有一个孩子的妈妈有一天
要出去,为了不让孩子跟去,便答应他回来后杀一头猪给他吃。
可是回来后他又没有杀猪给他吃。他爸爸知道后。。。。”
老师突然插嘴说那个孩子的爸爸就是曾子咯。我接着说:“那
个孩子的爸爸就是曾子咯。。。”全班突然笑了。。。(拜托,这个很好
笑吗?)我讲完后,老师说给我加分嘞!真是因祸得福

ps:我知道我的故事开头有点不好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